柱子哥

一条咸鱼

ec结婚本和明信片和锤基钥匙链可以拍啦

我在家浪了半天才想起来我忘了放现货的地址了!!!

预售上周已经全部发货完毕,还有大约十位朋友没有确认收货,所以差不多可以放出余本啦!

话不多说戳这里这里这里这里

7月27号周五晚上20:00开始拍,能选就是有货,本子和明信片和挂件都还有一部分,余量不是很多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关注一下QVQ

说起来乐乎到底要怎么自己转载自己……我为了转载甚至开始学习html的代码了……【其实只是复制粘贴】



柱子哥:

消失很久的我突然带来一个本宣【虽然只有8p】

起因是当初看完雷神3被甜的飞起,打着鸡血非要画一套诸神皇婚的图,画了俩不过瘾又加了ec版,画完还没缓过劲就又画了徽章,然后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为了赶cp又塞了个8p的ec甜本。

结果cp并没有参加

这套东西从雷神3一路画到灭霸1,cp都被紫薯拆了我东西才画出来……不管画都画了,就当糖来治愈一下,毕竟还要等着迎接黑凤凰的轰炸,我根本没在怕的!

总之cp是 锤基   EC,ec有8p的说明手册式婚礼甜本,锤基有两套钥匙链,他们都有明信片,本子内容基本就是明信片的说明,因为只有8p就先不放试阅了……

内容都是我的ooc,毕竟我都脑补他们结婚了,非常不原著向,大家注意避雷。

感谢 @叁弎 为我提供文案和脑洞和精神支持

————————————————————————

最后有个福利时间:

我徽章打样的时候做了十套拿来作妖,2p的图里有详细的照片,lofter先抽一位送,大家在评论留言即可,不要重复留言哦,到时候我会数楼层抽随机数。

微博到时候也会发,那边也会抽一人,那个就直接用抽奖工具抽了

东西都是我自己做的所以肯定有各种不熟练的瑕疵,随机送,不能挑,不包邮,不售后,谢谢大家体谅TVT

剩下的8个我打算拿来黑箱(理直气壮),平时有产出的欢迎来与我交换,先到先得,眼熟的太太们也可以理直气壮来找我要,我点名要送 @叁弎 和 @YAYA亞子  虽然不知道你们吃不吃锤基,你们要是不要我……我也没有办法QAQ

突然发现我认识的太太都是ec众我送锤基会不会嫌弃我……要是送不出去后期我会拿出来全部抽奖,希望各位太太能救救孩子给他一点粮一点爱,灭霸1伤透我心。

考虑到包装问题明信片单拍不发货,希望大家注意一下,有什么问题欢迎问客服或者我。

最后是预售链接:点我点我就能买买买

为了防和谐我还做了两个二维码,大家扫二维码也可以买

预售时间是:5月25日晚20:00开始——6月10日晚20:00

制作大概要2-3周工期,大概七月初发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