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哥

一条咸鱼

我好喜欢你预售来啦

《我好喜欢你》的预售终于来啦~

预售地址->戳我戳我快戳我

CP20场取(30本)专拍地址->戳我戳我戳我

开始时间:3月27日(星期一),20:00
预售时间:3月27日-- 4月16日
本书为硬壳精装,全彩印刷~共96P!随书附赠明信片x1
预售价格:67RMB
书签共有5款,会随书赠其中2款,亦可加购整套~售价为5RMB
特典因制作损坏率较高,本次准备共50个用于加购,售价为39RMB

因书籍制作成本较高,不能准备过多数量用于通贩,还望谅解。

本次的代理工作室为@祈愿图书馆,在预定的过程中有问题可以询问客服哦~

台湾地区的代理为:

 -楓林館-  

购买请戳上方

——————————————

非常感谢lofter上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可以说这个故事是在大家不断的鼓励下诞生出来的,所以lofter上也有专属抽奖,与微博上的抽奖不冲突

抽奖方式为:

书+特典+书签全套+明信片——————抽两人

书+书签全套+明信片————————抽三人

只需要在本条下留言即可算作参与抽奖,不需要报数,截止到预售结束日4月16日晚八点,我会挨个数楼层,然后通过在线数字生成器对所有楼层进行抽奖。

不要重复留言,如果不小心双击了请自觉删除多余留言,若发现重复留言取消抽奖资格!!

已经预定了本子的小伙伴如果发现中奖可直接联系淘宝客服或者我,会将钱款全数退还的XD


再次感谢大家的推荐和支持~>_<

————————————————

网络连载部分本子内容预览:

戳我开始





评论(405)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