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哥

一条咸鱼

这周没有更新TAT

原本计划这周末把所有要改的部分改完,然后最终章和番外同步进行。

然而错误估计了要改的工作量,虽然已经重画了十几p到了后期整容部分发现要整的地方也不少。

关于为什么要改,主要是一开始纯为了撸了爽所以完全没考虑尺寸细致程度,所以画的超随便,导致后期和前期根本两个风格。如果不出本的话我就当黑历史懒得管了,可是如果是出本……我实在忍不了把这种崩坏的画面卖给喜欢这个故事的大家,所以哭着重画了一部分。

上图为整容前后……

研究表明万仔崩得最惨……对着这张崩坏的脸喊过好萌的大家都是我的真爱,我爱你们,万仔也爱你们【。】

虽然我改完了也就是把丑到不能忍改成了勉强可以忍的程度……

虽然我看起来完全没更新但我已经爆肝改了20多张了,这周计划先不更新了,等我把之前的修一遍然后再开始新的故事,画新的东西也没有顾虑了。谢谢大家的喜欢,也敬请稍微等待一下吧TVT

大家猜中间露出来那个是啥~

评论(37)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