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哥

一条咸鱼

一条咸鱼的自白

从出了龙鸟本后就感觉自己被掏空一般断断续续咸鱼了大半年。期间几乎没有产出,也不是忙,每天其实闲到长霉,躺在沙发上一边哀嚎我怎么这么咸啊……一边一点不想动。

虽然实际上什么也没干看起来超无聊的,但其实内心并不好受。失去了产出热情后无论画什么都不带劲了,说的玄一点就是找不到感觉,坐在那里想要画点什么然而脑子一片空白,最后不是沦为刷微博就是开始摸鱼搞别的不相干的。

之前也不是没有这种状况,但基本过了一俩月就恢复了,但这次持续了这么久可以说是咸出高度咸出水平了,内心隐隐着急但灵感真是一直处于死亡状态。我是内心没有激情除开给我钱就什么也画不出来的人,有激情的时候就算明知道自己画的丑心里也喜滋滋的,满脑子梗期待着明天后天每天将他们记录下来,没了这个牵引力就彻底变成了一个废人。每天画画的时候就开始自问“你画这个有什么意思呢,又没有人看,你自己都不喜欢还指望别人来夸你吗,水平也没有进步,画的也不是让你开心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吗”

这次捶捶3看完后吃了点捶捶粮我竟然奇迹般地重拾旧爱有了点产出欲了,简直喜极而泣!!!

是的我是从锤基入的欧美坑但当时我是个小菜鸡产出根本惨不忍睹,而且常年混迹北极圈没想到江湖中还有这么肥美好味吃都吃不完粮的cp,根本无心生产只一门心思在随缘磕遍锤基粮……

再度生产的时候虽然还是会习惯自问那套欠揍废话但内心的热情会一巴掌将这丧丧的人格拍开然后怒吼:哪那么多矫情这可是久违的激情快肝!肝他n的!

所以叨叨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我又要变成高产似母x的我啦!【别信

评论(32)

热度(92)